close

可以的話

我很想無憂無慮的分享自己的遭遇

不用害怕別人過度解讀,被做成資料庫,變成別人閒話家常的社交話題左右自己的形象。

 

畢業後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好奇 但有些好奇已經到了不舒服的程度了

在自己的Line上面PO了一篇家中日常

不時有人好像掌握了什麼,總是會在當天很巧合的出現

一劈頭就問"妳住家裡嘛?" "做什麼工作?" "在台南還是台中" "最近在忙什麼"等等

八卦、釣魚意味深長的問題。

如果大學這個環境可以和樂一點的話,我也不用閃避了

也明明告訴好幾次,工作、現況不要問,還是有人會方設法挖妳隱私

我是個有點心思的人,但使心思是用來釐清自己周遭存在是什麼樣子的人。

就結果來說,很失望,也很好奇我保持誠實的樣子 到底被誤解成什麼了

大四那些日子充滿許多莫名其妙的針對和莫須有的指責,免不了過多想像周遭人對自己的解讀

既然已經變成別人心裡的樣子,那又有什麼好挽留的?

現在只有一個願望,能把現在還藕斷絲連的大學同學關係整理乾淨

如果是受到指使的八卦,那希望不要再有關係了。

如果只是單純好奇,那我想說的時候便會告訴你。

 

也真心祈求能夠找到一個信任別人的方法,不想再把人從自己的世界推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