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對女人太好會被誤會

還是說對別人很好其實這很常見?只是我見識太淺短,總把過多的照顧和體貼當作是愛

不管哪個階段,我都擅自有想像

想像有個人能被我的個性吸引,但其實想想我也沒什麼個性

太過溫柔又沒有令人感興趣的地方,沒有特別美麗的面貌或是性感

幽默曾經有過,但因為遇到好多令人沮喪的事情,沒辦法真心喜歡人類,自然就不用想要討好他們。

沒有一刻我停止掙扎 停止對狡猾與心機之人的冷眼旁觀與內心的譴責

但事實上他們這樣的人總比我們這樣的人活的還要快樂

沒有包袱沒有道德沒有信仰沒有良心

所以,我懂了為什麼要有教育和宗教了。

我有討厭的人

我有喜歡的人

然後,他們再一起了

我的錯,因為擅自想像。

悶也是自找的,這是第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